聽我這么一說,他才放心從窗口滑了出去,接著是子魚和老爹。
  我正準備也從窗口往下滑的時候,門‘呯’地一聲被踹開了,進來兩個長相兇殘的家伙。
  “想跑?”兩把明晃晃的刀眨眼間就架在了我脖子上,傳來絲絲寒氣,我的心‘撲通撲通’狂跳起來。我就這樣死了嗎?天啊,我才二十三歲,這么年輕……
  “美美,快點下來!”
  “姐姐,姐姐……”下樓的三人在下面大叫。他們哪里知道,我現在只要銷微一動就會腦袋搬家,身首異處。
  “你們想干什么?”
  “干什么?哼,跟我們下樓去就知道了。還跑了三個!”我就這樣被架著下樓了。
  “老大,跑了三個,我去追。”其中一個架著我的家伙松開了刀,出門去追子魚、老爹和文喜。
  “文昕,你最好乖乖住手!”一個冷冷的聲音冒了出來,我機伶伶地打了個寒顫!
  原來癩蛤蟆叫文昕!此刻他正與四個黑衣人纏斗在一起。廳堂里除了抓我的一個和跟癩蛤蟆打起來的那四個,還有一個坐在邊上,剛才的話肯定就是出自他口。廳里桌椅散亂,亂七八糟的,客棧的人早就跑光了。這幫家伙真是天殺的。
  癩蛤蟆手中的劍沒有停下,反而一聲輕笑,“你太看得起我了,我再沒有女人也不會去找這么一頭豬!”這個時候還不忘記損我,真是太缺德了!癩蛤蟆,等我脫身安全后我非找你算賬不可!
  “哦,那好。殺了她!”黑衣人下令。我道一聲完了,閉著眼只等著脖子上的刀向我抹來,了結了我。不過奇怪的是,脖子上沒有傳來痛,我的身子反而像是飄了起來。我一張開眼,竟然發現自己飛在空中呢!哇,好刺激,我飛起來了呢!
  過了一陣子,我被拋到了地上。真痛!再一看,癩蛤蟆的一襲白衣在黑暗里隱隱飄動著,沒想到他的武功這么了得!
  “呃,謝謝你救了我。”不管怎么說這聲謝還是應該說出口的。
  “走吧,去找文喜他們。”
  我愣了一下,他句句話都叫我豬,這句沒有。頭一次覺得他順眼了一點兒!其實他長得還像模像樣兒的,算得上帥哥,就是說話讓人討厭了一點。
  “你到底是什么身份?為什么會有人追殺你?”我緊緊跟在他身后,這么黑走路我可不行。
  “你知道得越少越好。我不想路上連累無辜的人!”
  “所以就一個人拖著敵人,讓文喜來告訴我們快跑。你跟本不是打不過那幾人,而是要為我們爭取時間逃命。只要有我們幾個在,就會拖累你,那樣你就真的斗不過剛才的黑衣人了。對嗎?”人品還不是太壞,我對他的印象又加深了一分。
  “你挺聰明的。”他突然停下腳步,我身子一個不穩,撞上他后背。

新竹牛排館  新竹美容光療  新竹汽車旅館  新竹清潔公司  新竹瑜珈教室  新竹舞蹈教室  新竹音樂教室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ohan3 的頭像
    xiaohan3

    不開花的樹

    xiaoha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